首頁
1
商品介紹
2
iphone泡水資料救援 掉海水救資料3
首頁 服務項目/維修案例 其他維修案例 iphone泡水資料救援 掉海水救資料
15

iphone泡水資料救援 掉海水救資料

夏天即將到來,計畫到海邊戲水的朋友一定要小心放置好您的愛機!!
如果不小心掉到海水裡後果可是會很悲慘的喲~
雖說新款的iPhone都有標榜"防水"功能,但防水跟防潑水的定義還是不一樣的,圖片中的iPhone 6s,主人出國遊玩,只是短短掉入海水中幾秒鐘時間,機主撿起後擦乾外表看機器還可以使用所以沒有理會,直到隔天無法開機了才著急,回國後馬上送來給A-kai維修,因為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導致內部腐蝕嚴重,經A-kai檢測後認為就算修好可能日後小問題不斷,且維修金額過高已沒有修復價值,建議客戶不要多花錢維修,但因客戶沒有雲端備份,手機裡卻有出國珍貴的照片想要取出保留.雖然難度很高,但因為A-kai也知道帶家人一起出遊的照片真的是無價的,如果是自己的機器一定也會想盡辦法把資料救援出來,所以答應機主盡力搶救,經過一天時間最後也順利地將照片以及資料全數導出交給客戶.
A-kai要提醒大家,萬一iphone泡水或是掉水理了,第一時間請直接關機,再來盡快送給專業人員檢查處理,不要以為還可以使用就輕忽了,或是聽信偏方放防潮箱或是包報紙,這樣反而會耽誤了黃金救援時間喔!!
目前市面上店家處理維修iPhone泡水機的價格非常凌亂,很多價格高得離譜,所以機友們萬一有需求還是要多比較才不會被坑殺了!

A-kai iPhone維修檢測都是不收費的,所有維修皆先檢測後報價,不修不收任何費用
基本的泡水處理收費也只有百元起算喔!
1090260